君相知

【全职周叶】《绯闻男友》- 02.截图

卧槽,好萌好萌好萌
一种力量涌上心头
😘😘😘😘😘😘😘
一本满足(๑•ั็ω•็ั๑)
又有了萌点(ฅ>ω<*ฅ)😍😍😍

川如色:

+ 主CP周叶,不拆不逆,无伞修
+ 本文中不会全民皆弯,副CP:喻黄,双花,韩张均为暧昧向队友情,仅用于表明作者倾向,不搞基


————————


+ 02.截图 + 
 


水区大多数的帖子都不具有实际意义,笑笑闹闹吐吐槽,一言不合最多竞技场见,谁要是认真谁就输了。 
所以围观群众中没有一个质疑叶修同时上榜的不科学性,好像再不合理的事情只要碰上了这位大神,都是可以理解的,与带着一帮草根击败嘉世比起来,自攻自受什么的,简直弱爆了好吗? 
 
随着排位之争落下帷幕,作为主战场的投票贴也慢慢冷清下来,直到一位男玩家义愤填膺又高瞻远瞩地跟进了一条回复: 
 
【5017楼 风烟万里】 
虽然完全不明白楼主搞这个投票的意义何在,但是我深深地觉得职业选手搞基去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尤其是分列榜单第一的某两位大大,票数这么高,你们不严肃地考虑弯一弯,合适吗? 
我有个白富美的前女友你们以为我会说? 
她以前是周泽楷的脑残粉现在又非男神叶修不嫁你们以为我会说? 
她买了轮回套票每周跟着战队全国跑还各种乐此不疲你们以为我会说? 
她有两个半裸周/叶的等身抱枕天天搂着睡觉连碰都不让我碰一下你们以为我会说? 
…… 
这妹子的黑历史简直罄竹难书,不多说了,反正我明天就去庙里给周泽楷大神和叶修大神求姻缘签,如果是大吉你们就在一起吧,给苦X的屌丝兄弟们留条活路。 
 
 
所有人看到这里都忍不住感叹一句——神展开啊原来这样也可以的吗?! 
同病相怜的汉子们果断大笑着站出来好顶赞,纷纷表示此计甚妙简直不能更同意,何止周叶,全明星大神都应该手拉手共同迈向新的明天,把荣耀女神留给大家。 
还有不少人直接回复层主,求时间求地点明天组团刷红线,力求把联盟男神逐个捉对匹配完毕,争取一个不留。 
在玩家们丧心病狂的谋划下,一栋正直的投票楼就这样轰轰烈烈地歪了。 
 
 
论坛水区一片血雨腥风,或者说,欢声笑语,却丝毫影响不到职业圈本身。 
第十赛季第十七轮比赛结束,职业联盟进入为期一周的冬休期,各战队正以极其轻松的心态迎接下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 
训练之余大家都习惯性地挂着QQ,职业选手群里正有一句没一句地讨论着全明星的投票结果。 
周泽楷以一骑绝尘的姿态傲然领跑,让后面的大军望尘莫及。叶修也凭借出色的单挑赛成绩出尽风头,但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第二顺位,还是有不少人觉得膈应得慌。 
叶神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呢。选手们泪流满面地想。 
 
职业联赛开赛以来,兴欣众人都保持着相对健康的作息,眼看时间已经不早,叶修收拾收拾仓库正准备下线,QQ消息却突然疯了一样地闪烁起来。 
对于这种情况他很熟悉。 
点开群聊,果然看到黄少天正在用大号加粗字体刷屏——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怎么办,好想假装没有看到。叶修纠结地眯了眯眼睛。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叶修快出来我知道你在,我问过苏妹子了!” 
“啧”了一声,叶修扭头朝旁边看,苏沐橙也刚好望过来,朝他讨好地笑了一下。 
叹口气,叶修懒懒地伸手打了两个字回复: 
“干嘛?” 
看到他冒泡,一直半死不活的群马上就热闹起来,无数猥琐地潜着水的大神小神纷纷跳出来发言。 
新人忙着“叶修前辈求合照”“拜大神”“求摸摸”,其他几个熟人就直白多了: 
“哟,主角终于舍得出来啦。”张佳乐阴笑着表示他已经等很久了。 
“叶神求八细节!!!”虚空李迅表示饥渴难耐好奇心已经杀死他。 
“啧啧,叶修,看不出来啊。”王杰希说话一贯意味深长。 
“周泽楷呢周泽楷呢刚刚不是还在的吗,怎么叶修一出来他就跑了,这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你们来给我解读一下?”黄少天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 
叶修茫然地看他们几个在那儿打哑谜,愣了半晌: 
“……什么情况?” 
“我靠靠靠靠装什么傻,叶修我跟你说你这样就不对了咱们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你瞒谁也不应该瞒我们啊。等等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你要真不知道就去看看群聊记录,或者我给你讲也行,这样吧还是我给你讲吧……” 
叶修毫不犹豫地点开了聊天记录。 
 
事件的整个过程波澜起伏荡气回肠,但逻辑苍白匪夷所思,叶修深深地觉得水区居民不去写小说简直是屈才,是浪费帝国的资源。 
起因是一个无聊透顶的投票贴,但经过千万人的神展开后,最终却得出了“叶修和周泽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苦恋情深相爱相杀最后相约季后赛”的结论,理由只因为他们都曾被评为“联盟第一人”。 
叶修粗略地扫了一眼之后只想说: 
蛋疼吗蛋疼吗?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关了群聊记录,叶修回到界面淡淡地来了一句: 
“看完了,还有事儿吗?正经的事。没事儿我去睡觉了再见。” 
“等等等等等等等叶修你跑什么跑你心虚了是不是!”黄少天大叫。 
“……呵呵。”叶修已经不想再理会他了。 
“啧啧,你敢不学你家周泽楷说话吗?”黄少天很鄙视。 
“叶修的意思是说,不解释,解释就是掩饰。”王杰希好心帮忙解读。 
“我家的?小周要转会兴欣吗?”叶修发了一个开心的表情,“看在我们有绯闻的份儿上,打个折呗?” 
此话一出群里立刻炸开了锅,选手们也不管真的假的总之先站出来表明一下“希望枪王大大要转会的话也请考虑一下自家战队”的立场,跟兴欣比起来他们不仅不会讨价还价而且价钱什么的完全不是事儿啊有木有! 
一看这情形轮回的也急了,挖人也不是这么挖的呀太明目张胆太没有下限啦欺负他们队长惜字如金也不能这么丧心病狂啊。 
“……不……”果然,周泽楷姗姗来迟的回复瞬间就被刷到姥姥家去了结果谁也没注意到。 
“喂喂喂喂喂!”又见黄少天的超大号加粗字体,醒目得几乎要从屏幕里面喷出来,“叶修你不要转移话题!你敢不敢像个纯爷们一样直面我的问题!” 
重新被黄少拉回注意力的众人默契地保持了沉默,等待叶修的回复。 
结果—— 
“不敢。” 
所有人都是满脸黑线。 
然而这还不是最后,叶修又紧接着发了一句—— 
“哥不是纯爷们。哥是男神。” 
 
职业群瞬间又炸了,一排一排的省略号中间夹杂着各种表情和图片,掀桌的,吐血的,瀑布汗的,撞墙的,倒地身亡的不一而足。 
你敢再无耻一点吗,你敢不自己说这句话吗!大家已经无力吐槽。 
叶修看着他们崩溃了足足有一分钟,才又心满意足地冒出来: 
“呵呵,怕了吧。有什么问题快问,我等着睡觉呢。” 
又花了半分钟整理情绪,黄少天才当仁不让地站了出来: 
“我问了啊你要认真回答啊不能说谎不能逃避不能顾左右而言他……” 
“这么麻烦,我走了。”叶修说。 
“啊啊啊啊你站住!”黄少天大叫,顺手赶紧把问题直接直白直来直去地抛出来:“你喜欢周泽楷吗?” 
 
整个群陷入了绝对的寂静,仿佛连电脑对面的人敲击键盘的声音都能听见。 
 
“喜欢啊。”叶修毫不避讳地回答。 
 
 
卧卧卧卧卧槽! 
所有人在这一瞬间集体亢奋了。 
这绝对是职业联盟有史以来最劲爆的八卦有木有,冲击力和震撼力之强简直无人能敌,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忘记了打字,只能红着脸暗搓搓地把鼠标划拉过去,截图,保存,重命名。 
这历史性的一刻,我们共同见证。 
 
然而事情的发展顺利得近乎诡异,以至于某些人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劲。 
“那你喜欢王杰希吗?”喻文州突然冒了一句。众人愣愣地看着这几个字,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喜欢啊。”叶修说。 
一样的回复!连标点符号都没有换一个! 
“那你喜欢韩文清吗?”张佳乐不死心地丢下一个大招。 
“喜欢啊。” 
还来!所有人泪流满面,非常不愿意承认他们又被叶修给玩了,于是参与测试的人越来越多,叶修却是从始至终都只有一句“喜欢啊”。 
这么廉价的喜欢谁稀罕啊!所有人一起掀桌。 
“叶修你敢不敢不要复制粘贴啊,每次都是这一句还有没有点诚意了?联盟职业圈里有你不喜欢的人吗?!”黄少天不满地说。 
“有啊。”叶修火速回答。 
“谁!是谁!站出来!” 
“你啊,太吵人了。” 
“………………凸-_-凸” 
于是群里又一次飘满了捶桌笑的表情图,连一直特别淡定的话题第二男主周泽楷都很给面子地发了一句:“呵呵。” 
“职业选手我都很喜欢,怎么样,大家有没有被感动?”叶修又来神补刀,“那就收拾收拾东西来兴欣吧!” 
“………” 
“……” 
“…” 
“。” 
叶神的群嘲属性实在太强力大家都普遍有点招架不住,连省略号都比之前短了不少。新人们更是捂胸口默默垂泪,叶神的爱太沉重他们承受不来啊…… 
“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还有没有人了。”黄少天发了一个尔康手的表情图,“那个谁周泽楷,快点管管他好歹是你绯闻男友不能这么放任他在这里祸害联盟可爱的未来。” 
被点名的枪王迟疑了一会儿才发了一句:“……?” 
有点觉悟的都明白这是“关我什么事?”的意思。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心好累,所以一直没有人说话没有人解释也没有人接茬,大家就这么呆呆地看着屏幕,直到现联盟第一人再次发言: 
“乖,别闹了,去睡吧。” 
 
整个群在这一瞬间进入了∑(゚Д゚)的状态。 
连一点过度都不给,每一个人都在心里呐喊:这是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一定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不然这一幕怎么可能发生! 
这是周泽楷说的话吗这是他对那个叶!神!说的话吗!这种宠溺霸道的语气是怎么回事画风不对啊大神! 
 
死一般的寂静持续了十几秒。 
“嗯。”然后所有人都看到君莫笑的头像暗了下去。 
 
围观群众就这样在惊魂未定中结束了匪夷所思的一天。 
 
 
然而中国古俗语中有一句话叫做: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以为这件事就这么揭过去了的人,未免太傻太天真。 
 
叶修关了QQ之后也顺势退出了游戏,兴欣战队的其他队员们已经在旁边等着了,看到他推开椅子起身,便凑过来勾肩搭背地一同离开了网吧,回家。 
另一边的周泽楷也离开了群聊,打开的浏览器正停留在一篇名为《霸道总裁与傲娇女王》的小说第2章,他平静地扫了一眼,然后果断地关闭页面,打开QQ找到好友杜明,告诉他:小说,一般,弃,谢推。 
 
大多数人都在看了眼时间后与大家道晚安然后下线,所以他们都还不知道有个八卦党弱弱地往自己微博上丢了一张小小的截图。 
内容简单至极,只有两句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 11:23
• 你喜欢周泽楷吗? 
 
君莫笑 11:24
• 喜欢啊。 
 
 
 
+ TBC + 

评论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